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积极探索构建支持型学生工作模式

我校召开辅导员暑期学习会

2014-07-04 16:57:45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7月4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4年暑期辅导员学习会暨第十期辅导员之家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处及校团委共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处长郝文静作题为“强化六大体系建设,构建支持型学生工作模式”的主题报告。报告提出了以“生本理念”为主导,以环境营造为基础,以体系构建为手段,以学生发展为目标,努力构建教育管理服务引导为一体的支持型工作模式,并通过构建安全稳定、教育服务、创新创业、文化发展、制度保障及队伍培养发展六大体系来支持学生的可持续发展,并详细解读了六大体系内涵。

  本次暑期学习会的主题是探索新型学工模式、打造高效学工团队,除了当天关于“支持型学生工作体系”的探索以外,7月10日还将举办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强化团队的凝聚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