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珊副校长率团赴湖南科技大学等高校考察学习

2014-06-27 08:38:48 通讯员:杨敏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9日,周珊副校长率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建筑工程学院等部门负责人,赴湖南科技大学大学就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等进行考察交流。

  考察团一行得到了湖南科技大学施式亮副校长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热情接待,听取了该校教务处和相关学院负责人有关该校公共基础课教学改革、“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实践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介绍,并就许多感兴趣的话题与对方进行了互动和交流。考察团一行还在施式亮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了解该校在实验室开放、实验室管理体制和学生创新能力培养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6月20日,周珊一行5人前往中南大学考察交流,受到中南大学本科生院邬力祥常务副院长、特色培养办范晓慧主任的热情接待,听取了中南大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设计、卓越工程师教育计划实施等方面情况的介绍。

  在中南大学期间,周珊一行还看望了我校在中南大学的交换生代表,与他们进行座谈和交流,勉励他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升自己。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