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教育部签定《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协议书》

2014-06-30 10:59: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学报编辑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由教育部社科司组织召开的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第三批名栏建设签约仪式暨名栏建设座谈会在教育部举行。全国高等学校文科学报入选第三批名栏建设工程的25家高校的主管校领导、学报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我校严从荃副校长及学报编辑部主任参加会议。

  教育部社科司张东刚司长就加强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及其名栏建设,着力实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发表了讲话。他总结了教育部自2004年实施名刊名栏建设工程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下一步名栏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严从荃在会上发言并代表学校与张东刚司长签订了《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名栏建设协议书》。

  教育部名栏建设工程启动于2004年, 至今,在全国1500余家高校社科期刊中,仅有57个栏目入选。我校学报“嘉兴名人与嘉兴文化”栏目入选教育部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报第三批名栏建设工程,是第三批名栏评选活动中浙江省高校社科期刊唯一入选的栏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