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首届“集典杯”手绘景观设计大赛

2014-04-16 15:12:12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4月15日,设计学院第一届”集典杯”嘉兴学院手绘景观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13号楼报告厅举行,设计学院院长鲁恒心出席活动仪式并讲话,集典装饰有限公司韩军总经理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颁发了奖金。

  第一届“集典杯”嘉兴学院手绘景观设计大赛面向嘉兴学院所有学生,共收到45位同学的35件作品,经专家评审,评出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3名(一等奖空缺)。为了让更多的师生欣赏到这些作品,此次手绘设计大赛的获奖作品也于当日在6号楼1楼展厅展出,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日。

  在当天的颁奖典礼上,还举行了嘉兴市集典装饰有限公司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和第一届“集典杯”嘉兴学院室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