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徐宪民调研学生活动中心、西大门工地建设

2014-06-06 14:44:04 通讯员:陆惠明、金永祥  点击: 字号:TT

  6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副校长费建文在基建处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学生活动中心、西大门等工地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徐宪民一行对项目工地整体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徐宪民强调,建设学生活动中心,是学校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建成后的中心将是丰富师生文体活动的重要场所,文化交流的平台,也是发挥学生特长的舞台,他要求基建部门一定要善始善终,把活动中心项目建设好。

  在西大门工地,徐宪民一行对实训中心下一步的外部装修、与周边环境的融合以及将来的使用保护方案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

  据悉,按计划两个项目都将在9月完工。

\

 

上一篇:
下一篇:最后一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