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2014年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4-03-21 17:35:19 通讯员: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2014年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就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的建设和发展进行探讨。这是新一届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校长盛颂恩主持,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图书馆、校档案馆2013年的工作情况总结以及2014年工作计划汇报,审议了图书情报档案工作委员会章程、2014年图书文献资源购置计划和图书馆2013-2015年发展规划,并重点就图书馆2014年的数字文献建设、图书情报资源推介、图书馆和档案馆的特色建设、提升图书馆的学术交流功能和服务质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盛颂恩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图书馆、校档案馆一年来的工作,并对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学校图书情报档案工作要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提高保障能力;要优化资源配置,提高使用效率;要适应技术发展,提高服务质量;要彰显学校特色,提高学校声誉;要改善环境条件,提高师生满意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