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委(扩大)务虚会谋划2014年主要工作

2014-03-21 16:17:22 通讯员: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立足学校实际,科学谋划2014年学校工作思路、目标和举措,1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学校召开了2014年党委(扩大)务虚会。校领导徐宪民、盛颂恩、吕延勤、史永安、严从荃、费建文、陶侃、周珊,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徐宪民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校领导分别发言,立足学校发展大局,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推进学校内涵发展等的思路与举措,对2014年学校发展形势与重点进行了分析梳理。

  校长盛颂恩在发言中指出,2014年学校工作要以“十二五”中期评估报告提出的八项主要任务为抓手,重点推进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要推进目标责任制的落实,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激发二级学院的内在活力和动力;二是要开好人才工作会议,解决高层次人才发展的体制机制问题;三是完善平台、团队资源整合共享机制,加大与政府、企业的合作力度,争取学科平台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四是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从政策层面推动“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落实;五是推进国际化教育,制定学校国际化教育发展规划,加快各种形式的国际合作;六是以百年校庆为契机,加强学校资源保障建设和文化建设。

  校党委书记徐宪民在总结讲话中对2013年学校工作完成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通报,就2014年学校党建和内涵建设等工作提出要求:要进一步推进学校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建设,注重目标管理,加强过程管理,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要筹备召开好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要做好百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以此为契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校软实力;要加强教师教学学术能力建设,落实内涵建设举措,确保教学中心地位进一步稳固;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完善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务、学术等各支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基层组织作用,进一步增强政权意识、政治意识和阵地意识,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办学治校的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