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长卢新波一行赴附属实验幼儿园进行“六一”儿童节慰问

2020-06-01 17:26: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6月1日下午,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费建文赴我校附属实验幼儿园进行儿童节走访慰问,向幼儿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并向辛勤劳动的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卢新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环境,并听取了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关于园所文化、特色教育、开园复课和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卢新波高度肯定了幼儿园开园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学校会继续加大对幼儿园的支持力度,希望幼儿园充分利用好学校资源,体现办学优势,以一流的教育教学质量,打造嘉兴市幼儿教育的标杆和品牌。
  党委(校长)办公室、社会合作处、校工会负责人随同慰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