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一行到平湖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

2020-05-08 15:34:34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副校长周亚新到平湖校区检查指导返校复学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随同检查。平湖校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黄文秀一行实地查看了返校复学报到现场、学生公寓、食堂、超市、临时观察室等,看望了返校学生,走访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学生返校复学、应急处置、错峰就餐、环境卫生等方面的防控措施、具体安排以及教学工作准备情况。他对校区返校复学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校区切实抓好教学工作,妥善安排好学生学习生活,特别要将发热学生的处置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确保校区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