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召开教学骨干座谈会

2020-06-19 15:23:01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8日下午,生化学院组织召开教学骨干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曹红主持,院党委书记方苏华、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和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方苏华首先阐明了会议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思想解放大讨论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与会人员围绕“学校办学特色与发展战略研讨”,积极发表观点和建议,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参会教师就各系、各专业“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果、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分析,并为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曹红作会议总结,她指出,“十三五”期间,从纵向比较来看,学院整体教学工作有明显提升,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各基层教学组织的不懈努力。她要求,大家在“十四五”期间要再接再厉,稳步发展,定下新目标,争取新突破,如争取获得1项省级及以上教学成果奖、1-2个专业通过专业认证、新增1个省一流专业、新增1-2个产教融合基地认定等。学院领导班子会全力支持各系、各专业工作,协同全院上下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担当实干、奋发有为,积极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