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就餐扫一扫,查座真方便

2020-06-19 15:58:2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根据浙教防控办函[2020]42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6月16日起,学校各自营食堂及外包租赁单位统一实行“扫码入座”模式。
  根据要求,后勤服务集团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扫码入座”相关工作。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迅速行动、有序配合,加班加点制作二维码桌贴,并及时将二维码粘贴至全校各自营食堂及外包租赁单位的可用座位上,确保“扫码入座”全覆盖。就餐期间,师生只需通过微信“扫一扫”功能即可实现“扫码入座”,同时完成就餐人员的信息采集及定点定位。
  此次全面推行“座位码”,有利于师生在食堂、教室等“扫码入座”,实现了校内活动轨迹、密切接触人员的可查可溯,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