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举办“洪合杯”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2020-04-28 16:16:36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7日,“洪合杯”嘉兴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初赛落下帷幕。初赛通过在线方式举行,以学院为单位安排5个专场,全校共有49支队伍参加。
  初赛分项目展示和评委提问答辩两个环节。各参赛项目负责人从行业背景、市场定位与分析、商业模式、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5分钟的PPT路演。评委老师针对答辩人阐述及项目计划书内容进行提问,最终确定20个项目进入下一轮20进10选拔赛阶段。从本轮的参赛情况来看,大多数项目准备充分,团队合作好,但也有一部分项目偏于理想化的创意,难以落地。值得一提的是,评委老师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为每一个项目把脉诊断,鼓励学生认真去创,踏实去做,并提出了完善的建议和意见,给参赛队员上了一堂创新创业课。
  接下来,从五月份开始,项目的打造将进入一个资源整合、团队建设、项目落地阶段。希望通过进一步的打磨,促使参赛团队和指导老师共同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