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1-02 17:41:00 通讯员:体军部通讯员 来源:体育与军训教研部 点击: 字号:TT

  11月1日至2日,嘉兴学院第十九届体育运动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举行。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长卢新波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副校长周珊主持开幕式。在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校工会、体军部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
  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届运动会的开幕式不同以往,现场展示了不同的爱国元素,体现了青年学子浓浓的爱国情怀。巨幅国旗、“我爱祖国”“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元素和标语,给现场2000余名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全场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深情祝福。
  运动会自今年3月开赛以来,先后完成了足球、羽毛球、街舞、排球、网球、篮球、游泳、田径等12个项目的比赛。在各参与单位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下,在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运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