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主题晚会

2019-10-28 17:10:49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6日晚,学校在梁林校区剧场举行“我和我的祖国”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嘉兴学院办学105周年主题晚会。校领导黄文秀、吕延勤、张文华、黄建平及师生代表共800余人到场观看。
  晚会在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中拉开序幕。民乐合奏《延边之歌》、独唱《阳光路上》、旗袍走秀《悠若芷兰》、情景朗诵《红船颂》、中国舞《家·愿》、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等节目,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现场,师生通过歌曲、舞蹈、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学校办学105周年,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祖国、对学校的挚爱之情;展现了与国家、与学校同呼吸、共命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奋进,在新的起点上团结一心、再创辉煌的精神风貌。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