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9-05-30 13:45:2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下午,常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一行11人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吕延勤对戴国洪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和学校如何加强党的领导等工作进行了介绍。
  组织部、文法学院负责人先后介绍了学校开展二级党组织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试点工作的具体情况;商学院、机电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二级学院在加强党的领导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作了介绍。双方就上述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戴国洪一行参观了我校红船精神育人展示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