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举行

2017-04-07 08:40:25 通讯员:设计学院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6日晚,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设计“佩卡奴杯”服装动态展演活动在嘉兴大剧院举行。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副校长周珊,校党委委员、人文社科处处长富华,校党委委员、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以及嘉兴市梦迪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文川等企事业单位的嘉宾共同出席并全程观看了展演活动。

  本次动态展演是设计学院2017系列文化展演活动之一,作品来自该校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17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共展示了30个系列130套服装设计作品,涵盖了各类设计风格和流行趋势。在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后,黄文秀等为获奖同学颁奖。

  展演还吸引了诸多嘉兴市民、嘉兴周边服装企业前来观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