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度学生颁奖典礼

2015-12-11 16:36:22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2月10日,嘉兴学院2015年度学生颁奖典礼在梁林活动中心小剧院隆重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主要对2014-2015学年在各项评比中获得荣誉和奖励的同学进行表彰。校领导史永安、费建文、周珊及各二级学院领导和师生代表共同参加典礼。

  国家奖学金、学习类奖学金一等奖、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获奖个人及校学习型寝室获得者、最受欢迎标兵班级获得者、学生奖学金团体获得者、校红旗团支部获得者代表在典礼上受到表彰,部分获奖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

  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在颁奖典礼上讲话,勉励全体同学心中要有信念、要有自信,同时也要树立榜样,向榜样学习。史书记热情洋溢的讲话饱含对嘉院学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盼和深深祝愿。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