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嘉兴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5-11-09 15:19:11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11月6日上午,嘉兴学院第十五届体育运动会在越秀校区田径场开幕。校领导黄文秀、盛颂恩、严从荃、费建文、周珊、张文华、周亚新、富华、钱方明及各二级学院和相关单位领导出席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坐。

  迎着秋天早晨明媚的阳光,伴随着激昂奋进的《运动动员行进曲》的节奏,运动会开幕式由各代表队入场式拉开序幕,随着国旗、校旗、鲜花方队的到来,各学院代表队穿着整齐的服装,喊着嘹亮的口号,迈着坚实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副校长周珊主持开幕式,校长盛颂恩致开幕词,党委书记黄文秀宣布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有13个学生代表队、15个教职工代表队参加了37个项目的比赛。在为期两天的赛程里,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同努力,运动会取得了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