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校领导检查迎新准备工作

2015-09-17 09:12:2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我校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于9月17日全面开展。16日,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对学校迎新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党办、校办、学工部、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检查。

  校领导先后来到新生入学办理点、绿色通道办理点、新生接待点等场点检查指导工作,详细询问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查看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对需要改进的地方提出了合理意见。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校于14日下午召集有关单位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主持。史永安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热情、周到、安全、便捷”的迎新工作原则,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并对迎新相关工作做了指导和安排。

  在学校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的迎新工作已经安排妥当,各项工作就绪到位。我校正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生们的到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