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来校交流

2015-07-15 17:42:26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7月13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阳一行来校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学生处、团委、保卫处、宣传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出席座谈交流会。

  史永安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生工作的发展状况及文化校园建设工作情况。学生处、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以六大体系为支撑的支持型学生工作模式、“着力打造六大育人平台有效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共青团工作和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果。

  双方就如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在校访问期间,王阳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家园、校史纪念馆和陈省身纪念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