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崔锐捷一行来访

2015-06-19 11:08:21 通讯员:敖康 来源: 点击: 字号:TT

   6月1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崔锐捷一行来校访问。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领导黄文秀、史永安、严从荃、张文华、富华、柯羽、钱方明出席。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代表学校对崔锐捷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此次我校校领导挂职交流提供便利表示衷心感谢。黄文秀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定位,双方就宣传思想工作、干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和文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此外,双方还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挂职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了商讨。

  监察处、数信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