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大学生艺术团话剧作品《国家的孩子》首次上演

2014-12-16 14:46:54 通讯员:黄艺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2月15日晚,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自导、自演的话剧《国家的孩子》在教二报告厅首次上演。

  话剧以主人翁温都苏的坎坷成长经历为主线,真情再现了我国60年代内蒙古草原人民响应国家号召,无私抚养内地遗孤的感人事迹,讴歌了草原阿爸和额吉们的伟大父爱和母爱。剧情跌宕起伏,演员们的表演纯朴真挚。一个半小时的演出中,整个报告厅内不时回荡起掌声。

  据悉,为此次话剧的顺利上演,校大学生艺术团的师生们投入了大量的精力,不仅剧中人物皆由校大学生艺术团同学扮演,话剧全部道具、场景也均由同学们自行设计和搭配。历时两个半月的排练,考验的是同学们对话剧的热爱,更是毅力和责任。

  当晚共有100余位教师,600多名同学到场观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