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我校举行 

2014-10-24 16:57:00 通讯员:王骥东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10月24日下午,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教育部副部长、党组成员李卫红同志专程到会并作重要讲话;教育部社科司司长、社科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浙江省教育厅、嘉兴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复旦大学、嘉兴学院、湘潭大学、井冈山大学、赣南师范学院、遵义师范学院、延安大学、河北师范大学等8个“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主任和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社会科学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等学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理事会秘书长杨河同志主持。

  浙江省教育厅副厅长、工委副书记鲍学军同志代表省教育厅致欢迎词;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同志代表学校感谢教育部对学校的信任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8所高校研究中心主任就各基地成立一年半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以及对推进中心建设工作的建议等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