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图片传真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暨红船精神研究与红色文化传播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理事会会议

2014-06-25 16:31:52 通讯员:王骥东  点击: 字号:TT

  6月21日上午,我校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暨红船精神研究与红色文化传播协同创新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和理事会会议在校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徐宪民主持会议。徐宪民宣读了成立“中心”第一届学术委员会的决定和成员名单。

  校长盛颂恩给“中心”各位学术委员颁发聘书。《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受聘担任“中心”学术委员会主任。 

  会议审议了《嘉兴学院中国共产党革命精神与文化资源研究中心学术研究方向与选题》(草案)等相关文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