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校社科联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

2024-03-15 15:35:09 通讯员:人文社科处 来源:人文社科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4日,校社科联常务理事会会议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吴云达,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出席会议。
  吴云达传达了浙江省社科联第八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嘉兴市社科联会议主要精神。他充分肯定了校社科联2023年在理论研究、资政服务、学术研讨、社科普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要加强理论研究阐释力、理论话语吸引力、理论普及感染力,提升理论宣传普及成效;要完善顶层设计,通过完善科研评价、团队建设和壮大社科人才队伍,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要提前谋划工作,助力产出系列重大成果;要聚焦重点发展领域,提升学科特色品牌效应。他希望,学校社科联紧扣中心穿透性深研,聚焦问题针对性细谋,团结带领广大社科工作者,积极打造哲学社会科学品牌,奋力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校社科联相关负责人对省部级及以上纵向项目申报工作进行了介绍,分析了我校在国家社科基金申报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同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申报、成果资助、成果推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社科联常务理事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