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经济学院举办第八期南湖青年论坛

2021-06-05 13:49: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行政楼518会议室举办第8期南湖青年论坛。教育部青年长江学者、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龚斌磊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教授主持报告,来自我校经济学院、商学院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的研究人员参与研讨。 
  龚斌磊教授的报告主题为《红色摇篮走向振兴之路:重点革命老区振兴计划的经济促进效应》。他详细讲解了文章的背景意义、老区振兴计划的基本情况、研究数据的获取和处理、实证模型验证中的具体细节,并剖析了背后的形成机制。龚教授认为,在建党百年和跨入共同富裕新征程的双重节点,研究五个革命老区振兴计划支持政策的绩效,可以为下一阶段革命老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现共同富裕提供经验参考。
  报告期间,与会教师就县域数据缺失值处理、样本分组回归、县域治理成效等相关问题与龚斌磊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