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卢新波教授受聘为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2021-06-08 13:52: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6日,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成立仪式暨共同富裕研究高峰论坛在浙江大学求是大讲堂举行。我校党委书记、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院长卢新波教授受邀出席并现场受聘为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灵桂,浙江大学校长、中国科学院院士吴朝晖,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学术委员会主任、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成员宋晓梧,浙江省社科联一级巡视员邵清,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李实,浙江大学文科资深教授、共享与发展研究院院长姚先国共同为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揭牌。
  今后,我校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将与浙江大学共享与发展研究院展开深度合作,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理论创新,合力产出高水平的理论成果和应用成果,携手为共同富裕的国家战略和浙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建设提供精准服务。
  经济学院院长、中国共同富裕研究院执行院长文雁兵教授受邀参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