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04-21 09:33:2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纺学院、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浙江省纱线材料成形与复合加工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我校G60研究院召开。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蒋士成,学术委员会覃小红、高长有、钟明强、钱红飞、崔利等委员,我校副校长杨培强,科技处处长周宏伟,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院长李成、副院长陈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院长易洪雷,副院长李海东、代正伟以及2020年省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培强代表我校向各位委员前来指导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基本情况以及近五年的科研成果、育人成果等。
  易洪雷围绕重点实验室环境建设、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成果产出、社会影响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各位委员对2020年度省重点实验室取得的科研成果和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实验室在国家级省级项目申报、重大科研成果培育、人才队伍建设与人才引进培养方面成效显著,希望学校继续对实验室建设运行给予最大支持、最优服务、最强保障,努力把实验室建设成为浙江省纱线材料及高技术纺织品领域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开放合作的创新高地。
  会议还听取了2020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中期进展汇报,对2019年度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进行了结题评审,对2021年申报的开放课题项目进行了立项评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