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上海财经大学孙铮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学术讲座

2019-12-30 16:28:14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27日下午,中国会计学会副会长、上海财经大学原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孙铮教授应邀到商学院为师生作题为《年久失修的财报、转型发展的未来》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主持,商学院会计系、财务系200余名师生聆听讲座。
  孙铮教授从会计发展的历程和会计的现状,尤其现有会计报告无法披露反映企业核心价值的无形资源,提出现有会计准则改革、年报披露的模式改革势在必行,并就如何改革进行了展望。孙铮教授学术渊博、语言诙谐幽默,赢得了现场听众的好评。
  当晚,孙铮教授还与会计系、财务系和南湖学院财务系的教师举行了座谈。座谈围绕商学院会计系正在实行的互联网+会计学教学改革和MPACC硕士点的申报展开,教师们就平时互联网+教改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硕士点申报中遇到的问题向孙教授请教,孙教授一一作了解答。整场座谈会学术气氛浓郁,教师普遍反映获益匪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