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我校喜获2018-2019年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成果一、二等奖

2019-12-13 10:33:58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分会公布了2018-2019年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喜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
  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许小东老师主持的项目《虚实结合的一体化网络工程类实验教学平台的建设与应用》获一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曹鹏程老师主持的项目《基于钢结构多功能实验平台的教学改革与实践》获二等奖。这是我校历史上在该省级奖项中首次实现两项获奖的突破,仅次于浙江大学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的成绩。
  浙江省实验室工作研究成果奖为我省实验室工作研究领域最高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从100余项项目中评选20余项获奖成果。本次实验室工作研究成果奖共评选出一等奖5项、二等奖16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