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

2019-12-10 17:14:49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生化学院举办2019年研究生学术论坛。来自南昌大学、福州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浙江理工大学等10余所高校的教师和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论坛。
  论坛上,12位研究生以报告的形式汇报了各自的研究进展,其余同学也以墙报形式展示了各自的研究成果。
  本次论坛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朱敦如教授作主题报告;桂林理工大学匡小军教授和李雪明博士,浙江理工大学吕正兵教授、缪茂众副教授和许建峰副教授,杭州师范大学曹建副教授以及学院周宏伟教授和刘小明教授担任评委。评委根据学生的报告情况评出学术报告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墙报奖3名。
  据悉,生化学院自2011年起,每年举办一次研究生学术论坛,目的在于为学院广大研究生搭建学术交流和成果展示的平台,丰富研究生的知识储备,拓宽研究生的学术视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