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学校举行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暨嘉兴市重点研究计划项目推进会

2019-11-30 16:00:05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28日上午,学校在梁林校区1号楼516会议室举行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启动会暨嘉兴市重点研究计划项目推进会。科技处副处长李启会、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浙江谱创仪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新民、项目负责人及校企双方骨干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李蕾主持。
  浙江省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基于阿达玛变换拉曼光谱的便携式微囊藻毒素亚型快速检测仪器集成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负责人郭隆华教授围绕项目的背景、关键技术、研究内容、任务分解、预期目标和实施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嘉兴市重点研究计划项目“钙钛矿型纳米材料与便携式阿达玛变换分子荧光光谱仪集成技术研发及应用”负责人曾延波副教授围绕项目的背景、技术路线、研究内容、研究进展、下一步工作作了汇报。
  张新民对两个项目所涉及的原理、实施计划和研发进展等进行了分析。与会人员就项目的关键技术、研发方案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研发的工作方向。张瑾对项目的研发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项目立项对化学一流学科建设和产学研深度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高校与企业开展分工合作,共同完成项目的研究计划与各项指标任务。 
  李启会作总结发言。他认为,项目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学校产学研的科研水平,对学校内涵提升、申硕创大、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建设目标的实现具有重要作用。他表示,学校将大力支持项目实施,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合力破解项目研发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助推项目落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