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4-02-26 17:16:20 通讯员:信息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更好的总结经验、查找短板、谋划未来,2月2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务虚会。学院党委书记朱奕远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凡欣主持会议。
  朱奕远表示,学院全体辅导员要深刻领会《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内涵,真正成为学生的人生导师和知心朋友。她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深化大局观念;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刻领会教育家精神;要精研业务,开拓创新,奋力谱写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新篇章。
  凡欣总结复盘了2023年学生工作。她表示,学院基于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立足于学院人才培养实际,突出党和国家要求与学生内在需求,依托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等,探索形成了“围绕一个目标、抓好两条主线、联动三园力量、促进四个融合”的1234学生工作模式,构建了思政育人新格局。
  与会辅导员围绕学生党建、校园安全稳定、毕业生就业创业、满意度调查、学风建设、课外科技活动组织、学生组织建设等展开了交流讨论,并就各自分管条线工作提出了设想。
  本次务虚会以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评建结合,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统一了思想、谋划了方向、厘清了思路、明确了路径,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增添学工势能。
  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