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沿红色足迹 走共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3 08:12:00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1日,经济学院组织开展“沿红色足迹 走共富之路”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师生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共同体验101路红色旅游公交线路,沿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领略共富图景。

  坐着101路公交车,大家从嘉兴火车站前往南湖区凤桥镇公交枢纽,欣赏沿途新时代“重走一大路”、南湖景区和凤桥三星村等景色,深切感受嘉兴改革开放以来城乡面貌的精彩蝶变和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实践成果。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经济学院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术研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追随足迹”现场学,深入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过的地方,深刻感受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批示指示精神在浙江嘉兴的生动实践,进一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浙江奋进“两个先行”、嘉兴加快建设长三角城市群重要中心城市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