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图书馆、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学会

2022-11-26 15:18: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经济学院、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1月24日上午,经济学院、图书馆、生化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事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联学会。副校长陈荣达参会指导,三个单位中心组成员参加联学,中澳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生化院党委书记杨丽娜主持。
  经济学院副院长孙庆刚、生化学院副院长张瑾、图书馆馆长曹坚、中澳研究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在房分别作了中心发言,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并结合学校“1358”战略部署和各自单位工作实际谈了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三个单位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学习思考、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荣达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参加联学单位围绕会议主题开展热烈交流探讨,学习很认真、准备很充分、认识很深刻、交流很深入、措施很有针对性。他强调,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远意义,聚焦学校“1358”战略目标,做好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并对下一步贯彻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立德树人,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要求,加强人才队伍和思政队伍建设,提高人才自主培养成效,为培养现代化建设人才提供强大的支撑;二要加强顶层规划,对照博士点建设、一流学科建设指标、教育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要求,统筹谋划学院学科发展,加强科研团队建设,充分发扬团队精神,做好有组织的教研科研,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三要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激励考核机制,发挥人才主观能动性,聚焦重点优化整合资源配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