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管理世界》"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2-07-23 13:36:03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22日,由国内管理学领域顶级期刊《管理世界》经济研究院主办,嘉兴学院商学院、嘉兴学院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协办的《管理世界》“学术研究与论文写作”研修班在我校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出席会议并致辞。
  胡俊云向与会专家和青年学者介绍了嘉兴市和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专家和青年学者在优秀案例研究开发等方面与学校教师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同时,向在座青年才俊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加入学校、共谋发展。
  本次会议为期三天。期间,复旦大学吕长江教授、上海交通大学井润田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欧阳桃花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赵晶教授、宁波大学彭新敏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李亮副教授等知名学者和优秀案例作者,将围绕研究范式、理论构建、数据分析、访谈调研、论文撰写等为青年学者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专业授课与深度辅导。
  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四川大学、暨南大学、海南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工商大学、嘉兴学院等高校的130余名青年学者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