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 ——外国语学院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2-06-15 09:37:11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推进清廉外院建设,厚植学院廉政文化土壤,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校纪委副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黄金珠为全院教职工作廉政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周钰主持。

  黄金珠以“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为题,从为什么要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高校各类违纪行为的表现和成因、纪律素养是自律与他律的统一以及领导干部从严要求四个方面深入分析了高校做好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性。
  讲座通过丰富、详实的案例,以身边人和身边事,以案说纪、以案说法,提醒老师们在工作中要自觉把纪律挺在前面,按照纪律规矩办事,时刻紧绷这根弦,严于律己、履好职责,坚决杜绝违反纪律和规矩的行为。
  周钰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教师要从案例中吸取教训,不断警示自己,要在强化自我监督和自我约束上作表率,更要在实际工作中以身作则、防微杜渐,自觉抵制不良风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