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2-06-10 14:19:20 通讯员:采购中心通讯员 来源:采购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9日上午,副校长周宏伟到采购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采购中心主任蒋建其从学校采购工作组织机构与职责分工、采购中心工作职责、2021年工作回顾、2022年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年度重点工作推进情况、部门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周宏伟对采购中心围绕学校工作重点,加强工作研究,积极推进采购管理系统建设,提升采购服务效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要求,采购中心要进一步做好采购法律法规、政策、制度的学习宣传,进一步加强工作研究、优化工作机制,落实依法采购、廉洁采购、科学采购、智慧采购,推动采购工作提质、增效。
采购中心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