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14 15:33: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科专业优化布局与科研高质量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医学院副院长潘巍巍从医学院基本情况、硕士学位点短板及设想、团队建设情况、学科布局及重大成果培育情况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医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提出了意见与建议,并表示将在职能范围内针对医学院学科发展给予支持。
  陈荣达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医学院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团队建设、学位点建设等工作给予了指导。他要求,学院要紧抓发展机遇,进一步统筹优化学科和专业布局,凝练特色,做优硕士点培育指标,为硕士点申报做好充分准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