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4-06 13:42:18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到经济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向阳、人事处处长郝文静、人文社科处处长彭冰冰、资产与实验设备处处长寸哲等随同调研,经济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会上,经济学院院长文雁兵围绕学院重点工作、“十四五”人才规划与人才激励、专业建设、办学资源等进行了汇报;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分别就人才引进和实验室建设规划等作了补充发言。
  与会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发展规划、当前遇到的困惑与瓶颈等提出了相应的意见与建议。
  胡俊云仔细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经济学院的发展成绩,并对学院未来发展提出指导建议。他指出,学院要从发展规划入手,在加大人才引进力度的同时严格把关,着眼年轻博士的发展潜力和发展空间,围绕硕士点建设和学科专业发展,大力引进优秀人才。他强调,要进一步优化办学资源和空间,加大校、院两级统筹,积极探索系统性改革方案,围绕学校“创大建一流”,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