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02届校友捐赠物资暖心行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2022-04-03 09:13:28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商学院2002届市场营销专业校友、嘉兴福元花边织造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增国向学校送来爱心物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徐增国校友毕业多年心系母校,一直非常感恩母校的培养、关心母校的发展。此次得知母校封控管理急需物资补给时,立即筹措牛奶等爱心物资第一时间送来学校,充分展现了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对于徐增国校友的暖心之举,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十分欣慰,更为有这样的校友感到骄傲。她表示,徐增国校友有情义、有大爱的精神一定感染和鼓舞每一位商院人,团结一心,携手并肩战胜疫情。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