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07 15:18:15 通讯员:科技处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 点击: 字号:TT

  3月7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到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科技处处长周宏伟随同调研,医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院士团队相关负责人及医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阿列克谢院士团队负责人李丽就目前团队建设、平台建设以及目前团队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医学院副院长潘巍巍就学科、科研、团队等方面汇报了学院2021年度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及2022年工作思路,并就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提出了解决方案。
  陈荣达认真听取汇报并与医学院相关学科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同时对解决学院发展存在的有关问题给出了指导性的思路和建议。陈荣达指出,医学院要以学科为龙头,将“鲲鹏计划”作为纽带凝炼学科方向,让团队和平台有机整合起来,重视各类科研成果产出;要体现学科间的交叉融合,做好社会服务,多维度提高竞争力,拓宽视野,凝聚各方力量,群策群力,推动医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