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04 14:20:02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3日下午,文法学院在厚德楼召开教职工大会,开展集中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洪坚主持。

  洪坚带领全院教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洪坚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作风建设作为推进党的建设和专业发展的重要抓手,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把教师形象摆在首要位置,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找差距、树标杆,为学院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副院长(主持工作)童建华就学院2022年主要任务指标清单及近期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强调必须狠抓贯彻和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有进。
  会后,各支部组织开展了“凝心聚力谋开局,团结奋进转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