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陈荣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

2021-05-12 14:56:27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5月12日上午,副校长陈荣达到图书馆调研指导工作。图书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会。
  图书馆馆长曹坚围绕资源建设、信息服务、智慧图书馆建设、新馆空间文化环境建设、新馆搬迁、学报特色等方面介绍了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葛培华就党建、馆员队伍现状进行汇报,并就一流图书馆建设工作进行了介绍。副馆长仇恒喜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汇报。
  陈荣达指出,数字资源建设在高校发展过程中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要根据学科特点,契合学校定位,多渠道挖掘开展图书数字资源建设,更大程度上满足师生需要。他强调,要定期在师生中开展纸质文献和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提高文献资源的使用效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