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防艾骑行活动

2014-12-02 08:54:36 通讯员:张珍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30日早上,在12月1号世界防艾日到来之际,机电学院青协开展了“预防艾滋病,你我共牵手”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尽管天气寒冷,但每个人的热情毫不减退。参与社区宣传的成员们手拿扫把畚箕徒步到社区。一部分人通过出黑板报向大家宣传防艾知识;另外一部分人则帮助社区清扫楼道,清除小广告等,干得热火朝天。参加骑行宣传活动的成员们也毫不逊色,顶着阵阵寒风,绕着街道,背着旗子向路人们传播着防艾的重要性,让更多的人了解防艾知识。

  参与活动的志愿者都表示,艾滋病是一种危害性极大的传染病,全社会都要正确认识艾滋病,科学防治艾滋病,包容和关爱艾滋病感染者。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大学生,应该从自己身边做起,用爱呼吁,让艾止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