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服设和行政党支部开展“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 志愿服务活动

2014-11-26 08:32:38 通讯员:邱水根  点击: 字号:TT

  11月25日上午,设计学院服设支部全体党员和行政党支部部分党员以“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党员教师前往嘉欣丝绸联合集团公司开展活动,通过自身的专业优势,为企业的发展献计献策。徐慧明教授作为党外人士也参与了本次活动。

  嘉欣丝绸联合集团公司主营高档丝、绸、服装等产品,是我国最大的丝绸产品生产和销售企业之一。活动中,党员教师听取了公司党委书记徐鸿总裁的介绍,察看了优质的丝、绸、服装产品展示,就企业数码印花技术在丝绸服装上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结合专业优势对企业生产、研发、贸易等出点子、提建议,并结合卓越工程师计划项目就建立大学生实习基地达成了初步意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