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14-11-14 08:35:40 通讯员:马晓红  点击: 字号:TT

  11月12日,台州学院党委副书记冯尚申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出席交流座谈会。学生处、团委、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座谈交流。

  史永安代表学校对冯尚申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学生处负责人围绕“强化六大体系建设,构建支持型学生工作模式”详细介绍了学生工作的改革发展现状;团委负责人着重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情况和创新内容;机电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机电家园”的建设进行了汇报。

  双方就深化学生工作的改革和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后,台州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机电家园”、学校学生活动中心和体育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