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资产经营公司开展专题培训活动

2014-11-12 16:43:54 通讯员:资产经营公司 来源: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 字号:TT

  11月10日上午,资产经营公司邀请上海生乐物业有限公司专家来校作专题培训。学校公共事务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及学院辅导员等近50余人参加培训会。

  会上,上海生乐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放简要介绍了该公司的成长经历和主要业绩;高承莲老师作了题为新形势下做好高校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进一步详细介绍了上海生乐物业有限公司在上海电力学院学生园区的组织机构、服务流程、服务标准、特色服务,以及企业文化建设在推动服务过程中的作用。

  培训会后,资产经营公司与生乐公司开展了交流探讨,进一步了解、掌握生乐公司的具体工作方式。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请进来培训的基础上,今后公司还将组织赴上海实地考察学习,进一步学习生乐公司优质的服务标准和管理服务理念,更好地提高后勤服务水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