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欧阳仁根教授当选浙江省法学会三农法治研究会副会长

2014-11-10 15:41:26 通讯员:余章  点击: 字号:TT

  经浙江省法学会批准,浙江省法学会三农法治研究会日前正式成立。11月8日,在浙江农林大学召开的浙江省法学会三农法治研究会成立大会暨“新型城镇化进程中的三农法律问题”研讨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副会长、会长。

  我校文法学院院长欧阳仁根教授一行参加了该次会议,欧阳仁根教授被选举为副会长、童建华博士被选举为常务理事。结合农村法治研究特色和优势,文法学院还想大会提交了六篇相关学术论文,最终,李凤琴博士、杨永磊博士、向勇副教授和刘锦城博士的学术论文分别获得研究会一、二等奖,文法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在随后的研讨会上,向勇副教授和刘锦城博士进行了大会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