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党建工作

2014-11-06 17:16:35 通讯员:吴满成  点击: 字号:TT

  1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到机电工程学院就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徐扬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扬就学院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总体情况,从深入社区打造多彩长新梦、师生齐心携手助跑学困生、网格管理党团共建促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战昕就学生党建方面具体汇报了学业生涯助跑营的实施情况和学生公寓党建情况。

  听取汇报后,吕延勤对学院党组织开展师生携手助跑学困生工作给予肯定,同时对服务型党组织的制度建设、党的自身建设、服务载体和项目的构建、公寓党组织设置原则和作用发挥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并明确了建立服务型党组织长效机制的要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